close

之前耳聞朋友提到太平的神祕義大利料理,本著美食家的精神,趁著周期末假,特地跑來太平探險!!!

從喧嘩的大馬路轉進小巷弄裡,拐了幾個彎發現了這間綠意環繞的餐廳,彷彿一下子跑進了寧靜的深山裡,看得出來這間餐廳很用心的在塑造用餐的環境。

 

 

 

店內環境也非常舒適,在店裡用餐不需要開燈,整面的落地窗讓光線非常充足,感覺像在一片綠意的森林裡吃飯。

接下來就進入主題了,今天是跟一個朋友一起來的,所以我們決定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吃麵,套餐的搭配也蠻豐富的,一般的沙拉、湯品、麵包還有飲品通通都有,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主餐跟甜點的部份,因為這才是一間餐廳的靈魂啊!

 

首先是前菜沙拉部分,有紅酒醋沙拉跟凱薩沙拉,兩種都非常新鮮爽口,果然是開味好物!

 

     

再來就是麵包跟湯品,聽店員介紹麵包都是老闆親自坐的全麥義式橄欖手工麵包,吃的到麵包的原麥香味~超級特別的啦!


今天的湯品是蘑菇濃湯,不會很鹹,非常的爽口! 喝的到蘑菇的清甜,其實我很討厭那種味道很重的濃湯,這個剛剛好對我的味!!! 有感覺到廚師的功力了!!!

    

接下就是主角登場了!!! “千層麵還有法式紅酒紅肉燉飯”!!!

先嚐嚐千層麵的部份,第一口吃下去,覺得味道好像比較淡一點,但是越吃越好吃! 番茄肉醬非常的清爽! 酸鹹恰到好處! 一口接一口,不知不覺已經整盤吃完了!! 這跟我以前的吃千層麵的經驗完全不一樣! 其實這道是最能代表義大利菜的一種料裡,但是做工複雜,從原料的篩選,配料、香料的比例到進烤箱的溫度、時間,都要拿捏得很好,一般我在外面吃的千層麵,幾乎都是一個共通點-----膩。 但是這裡的千層麵完全不會,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呢!!! 真是大大的加分啊!!!

再來試試法式紅酒燉牛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紅酒燉的關係,牛肉非常非常的嫩,可以說是入口即化!!! 帶一點點微鹹的醬汁跟白飯的搭配也是一絕!!! 跟千層麵一樣,味道不會太重,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,這就是我想吃的義大利料理!!!!!! 真是大大的加分啊!!!

 

我們兩個可以說是一下子就把盤子清空了,只恨自己胃袋不夠大,不然聽說老闆的咖哩飯也是非常經典,看來只能留到下次了!

 

飯後飲料-特調咖啡和日月潭紅茶,看到櫃檯那個貴貴的義大利咖啡機,我想咖啡也會蠻令人期待的,果然不出我所料,一點都不苦,但又有濃濃的咖啡香,飯後一杯刷刷胃剛好!!! 至於紅茶聽說也是很高檔的日月潭頂級紅茶,一樣非常順口,就看喜歡咖啡還是紅茶囉!

酒足飯飽,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了,有三種可以選擇:手工奶酪、手工橘瓣派還有手工提拉米蘇。鑒於前面的餐點都很令人滿意,我們決定再加點一個甜點,三個甜點一次滿足。 

先說說提拉米蘇,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甜而不膩,比起五權西路的那間好吃太多了,其實我也不明白這麼簡單的甜點怎麼大家都弄得不好吃? 手工奶酪非常的綿密,看得出來這道甜點一定會很受小朋友的喜愛。手工橘瓣派是平常比較少見到的,微甜的內餡配上微酸的橘子搭起來非常美味,我想老闆在這道甜點也是下了很多功夫的,總之,三種甜點,通通拿了高分。

 

總結一下今天的心得,今天所有的料理都是道地的義大利口味,也是我在台灣吃過最美味的,其實西方料裡跟中華的料理是大不相同的,中華的料理重的是口味,但是過度的烹飪往往讓食材原本的味道和營養流失了,而西方的料理所訴求的是健康,還有吃到食材的原味,所以食材一定要新鮮,然後用香料來凸顯食材的美味,Prem在這點上做的很好,保留了道地的義大利味,但是又融合了台灣人能接受的口感(我想大部分台灣人都不能接受吃到麵心或是米心的義大利料理吧?),老闆在食材方便也非常用心,每天早上都要親自去市場挑選食材,跟店員聊過後也發現,這裡就連洗米洗菜都是用過濾水呢! 今天的這餐讓我充分感受到老闆對於料理的用心還有熱忱,也呼應了餐廳的名稱”Prem”---在印度話裡是的意思,老闆塑造了這麼棒的一個用餐環境,用這麼好的料理來滿足我們的身、心、靈,我已經知道我已經成為Prem的忠實客戶了,更好的是這樣的料理一個人只要500元左右!!! 我想在台北隨便一間餐廳都不只這個價錢,喜歡義大利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!

 
電話:04 2213 638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